科技动态
我校区与深圳科比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张玉芹   编辑:科技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9月23日上午,哈工大(威海)—深圳市科比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主楼2号会议室举行。哈工大副校长、威海校区校长徐晓飞致辞,校区副校长张文丛、科比特公司董事长卢致辉分别代表双方签字。签约仪式由科技发展处处长张兆心主持。



深圳市科比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多旋翼无人机系统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化的高新科技企业由我校区03级校友卢致辉创立,并在2014年与学校成立联合实验室,开展交流合作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利用和发挥哈工大(威海)的科研优势和科比特吸纳、转化科技成果的市场优势,通过联合建立无人机应用技术中心、共建院士工作站与科比特哈工大(威海)研究院、在企业设立实训基地、联合开展全国性创新比赛等方式,加强校企合作,共同推动工业无人机领域的科技进步。



徐晓飞在致辞中感谢科比特公司及卢致辉校友对学校的关心和帮助,介绍了创新创业园的运作情况和校友会“三帮一平台”的工作理念。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全面深度合作,在无人机及相关细分行业中创立企业自己的品牌;同时像航天领域的哈工大人一样,在无人机领域打造哈工大威海校区的人才品牌。



卢致辉感谢母校的培养和老师及校友们对自己创业的支持和帮助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发挥企业优势,为学校“一二三四”特色发展战略提供助力,为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做出自己的贡献。

哈工大(威海)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周志权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姜杰学生工作处处长马海鹰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办公室副主任李焕然山东科比特航空科技公司总经理李冉,威(山东)工业技术研究院董事长高峰等参加签字仪式。



编辑审核:科技发展处

通讯地址:山东省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264209

Copyright © 202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科技发展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6020633号-1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