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校本部《关于申报2020年度工信部重点实验室的通知》
发布者:   编辑:科技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0日

各院系,相关教师:

以下转发校本部《关于申报2020年度工信部重点实验室的通知》,请有意申报工信部重点实验室的单位,

威海校区时间节点:1、请于6月10日17点前反馈申报意向,反馈信息包括实验室名称、负责人、研究方向。

2、有申报意向的老师将申请工信部重点实验室的答辩PPT于6月1311:00前发送至hitwhkypt@163.com.

3、威海校区联系人:姜姗,5687217。

 

各学院、威海校区、深圳校区:

本年度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认定工作已经启动,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择优推荐。工作安排及要求如下:

1.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的主要任务是围绕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科技发展战略目标和重大工程建设,开展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重大关键技术、产业共性技术的创新性研究,探索人才培养、技术产业化的创新模式,解决工业和信息化领域行业发展中的技术难题。

2.申请认定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应符合《管理办法》规定的基本条件。

3.各学院、校区推荐申报的实验室不超过1个,不接受个人或课题组申报。

4.有意申报工信部重点实验室的单位,请于6月10日前反馈申报意向,反馈信息包括实验室名称、负责人、研究方向。

5. 由于工信部对申报数量限制,暂定于6月19日之前进行校内答辩,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注:校内答辩只需准备PPT进行汇报,不需提交Word版申请书。校内答辩遴选出拟上报实验室后,再填写《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申请书》。

6.请各单位将推荐申请工信部重点实验室的答辩PPT于6月16日下班前发送至xuliwei@hit.edu.cn邮箱。

相关规定等详见附件。

联系人:徐丽薇  86414904  18846797559

              赵轶杰  13945696409

附件:

1.《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管理暂行办法》(工信部科[2014]515号);

2.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答辩PPT要求

3.《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申请书》格式

申报工信部重点实验室相关附件.zip  

 

                                             科技发展处

                                           2020年6月10日

  

编辑审核:科技发展处

通讯地址:山东省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264209

Copyright © 202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科技发展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6020633号-1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