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山东省科技厅关于推荐国家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评审专家的通知
发布者:   编辑:科技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0日

各位相关老师:

 

以下转发山东省科技厅《关于推荐国家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评审专家的通知》,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于326日之前将电子版发送至:wangan16@sina.com。联系人:王安,5677915。详细信息如下:

 

关于推荐国家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评审专家的通知

 

各提名单位:

根据国家奖励办《关于推荐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评审专家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的评审工作,加强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的权威性、科学性和公正性,确保评审质量,现向各有关单位征集一批熟悉国际科技合作的管理专家。

一、推荐专家条件

身体健康,坚持原则,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保密观念,能够客观、公平、公正地履行职责,熟悉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热爱科技奖励事业,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0岁。主要包括: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企事业单位负责国际合作工作的领导。

二、推荐要求

本次推荐不限名额,但请严格把关,优先选择业务水平高的领导干部。

三、推荐流程

按照附件格式要求填写《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评审专家推荐汇总表》,并于330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sdskjjlbgs@shandong.cn,纸质版加盖公章后寄送我办。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16677722766777212

通讯地址:济南市舜华路607号山东科技大厦1212房间

附件:

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评审专家推荐汇总表

附件下载:

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评审专家推荐汇总表.xls

山东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办公室

2020319


编辑审核:科技发展处

通讯地址:山东省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264209

Copyright © 202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科技发展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6020633号-1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