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山东省第四次经济普查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   编辑:科技发展处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各相关院系:

  山东省第四次经济普查取得了大量有关我省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各类单位基本情况的统计数据,是非常宝贵的信息资源。为充分调动社会各方面的力量参与经济普查资料研究开发工作,山东省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采取公开招标的方式组织课题研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单位

  山东省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山东省经普办”)。

  二、投标单位

  政府部门、科研机构、大专院校、行业协会等研究机构和单位。

  三、课题选题方向

  投标课题原则上应与 “山东省第四次经济普查研究课题参考题目”的方向一致。

  四、时间安排

  (一)请老师认真阅读《课题招标管理办法》,如实填写《山东省第四次经济普查研究课题申请书》与《活页》,并于2019122711点前,将填好的申请书与活页(一式五份)报至主楼225

(二)山东省经普办资料开发应用专家组,对课题投标单位的课题申请方案和研究力量进行评审,择优确定中标单位,并于2020130日前下达课题中标通知书。

五、填写事项

《申请书》封面的“申请单位”,为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

《申请书》第二页的,申请人承诺,请申请人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申请书》的八、课题负责人主管单位意见,由科技处统一签章。单位意见,请机打填写“所填写的内容属实;课题负责人和参加者适合承担本课题的研究工作;本单位能提供完成课题所需的时间和条件;本单位同意承担本课题的管理任务和信誉保证。

联系电话:5687217

联系人:姜姗

办公地址:主楼225

 

山东省第四次经济普查课题论证活页.docx

山东省第四次经济普查课题申请书.docx

山东省第四次经济普查研究课题参考题目.docx

山东省第四次经济普查研究课题招标管理办法.docx

 

                                              科技发展处

                                            2019124

编辑审核:科技发展处

通讯地址:山东省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264209

Copyright © 202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科技发展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6020633号-1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