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保密工作办公室开展保密工作检查
发布者:   编辑:科技发展处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20191023日,副校长张文丛带领学校保密工作办公室、网络与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对校区相关单位、个人的保密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对上网机使用,文件存储是否合规进行了重点检查,并结合现在的保密工作要求同各位老师进行了交流。

张文丛着重强调了保密工作和保密意识的重要性,督促相关老师要上紧保密的弦,一定不能因疏忽大意出现问题。

同时,保密工作办公室也在重点学院、机关单位、课题组开展了保密自查,通过此次保密自查,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防微杜渐,做到保密工作无死角。

 

  

 

编辑审核:科技发展处

通讯地址:山东省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264209

Copyright © 202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科技发展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6020633号-1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