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威海市校地合作人才资助计划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编辑:科技发展处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各位老师:

    根据《威海市校地合作人才资助计划管理办法》(威人组发〔20188号)有关要求,现就做好2019年度威海市校地合作人才资助计划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校地合作人才是指在本市和驻威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中培养或引进的高层次人才,以及其他与我市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成效显著的科技人才。

 二、申报人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承担市科学技术发展计划(大学共建)项目,并取得自主知识产权的;

2.在我市创(领)办企业或与我市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取得显著经济社会效益的;

3.积极推动或直接参与技术转移转化,促进科研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的。

三、申报人应提交《威海市校地合作人才申报书》(附件一),并以附件的形式提交下列证明材料:

1.本人的身份证和学历证书;

2.获得的人才荣誉证书;

3.承担的科技计划任务书或验收证书;

4.取得的主要知识产权证明;

5.企业的营业执照;

6.与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的合同或协议;

7.企业近三年经济效益情况证明;

8.推进或参与技术转移转化活动相关证明;

9.其他证明材料。

四、申报人员应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经所在单位审核同意后,由申报人员参与合作项目的依托单位向所在区市、开发区科技主管部门进行推荐,各区市、开发区科技部门对申报材料进行初步论证和审核后,推荐上报市科技局。本次申报不限名额。

 五、请各位老师于10月18日下午4点前汇总表电子版(附件2)一份,1022日上午9:00前将《威海市校地合作人才申报书》(附件1)电子版1份发送至邮箱。

 待科技局审核后,于23日上午11:00前将申请书胶装5份送至H225,统一盖章。

 联系人:王亚琦,王安

电 话:5687217

 邮 箱:hitwh_jszyzx@163.com

 

科技发展处

20191017

    附件1:申报书.doc

    附件2:2019推荐汇总表.xlsx


编辑审核:科技发展处

通讯地址:山东省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264209

Copyright © 202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科技发展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6020633号-1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