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本部转发科学技术部关于征求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高新领域“宽带通信和新型网络”等9个重点专项2020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建议意见的通知
发布者:   编辑:科技发展处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各位老师:

 

        以下转发本部《转发科学技术部关于征求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高新领域宽带通信和新型网络9个重点专项2020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建议意见的通知》,威海校区联系人:王安,567791515166148061。详细信息如下:

 

转发科学技术部关于征求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高新领域宽带通信和新型网络9个重点专项2020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建议意见的通知

 

各位老师:

 

近日科学技术部发布关于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高新领域宽带通信和新型网络9个重点专项2020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建议征求意见的通知,现转发给大家。

请大家按照通知要求,针对各专项指南方向提出的目标指标和相关内容的合理性、科学性、先进性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认真填写(附件10),于102117:00前发送至科工院邮箱(kgympkyb@hit.edu.cn)。同时,超前与国内优势单位沟通,整合相关领域的优势创新团队,集中力量,提前着手准备申报材料。

校内联系人:孟宪宇 王金鑫  86414904

 

科学与工业技术研究院

民品科研部

20191011

 

关于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高新领域宽带通信和新型网络9个重点专项2020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建议征求意见的通知

 

根据《国务院关于改进加强中央财政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的若干意见》(国发〔201411号)、《国务院关于深化中央财政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管理改革方案的通知》(国发〔201464号)、《科技部 财政部关于印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国科发资〔2017152号)等文件要求,现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高新领域9个重点专项2020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建议(见附件)向社会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时间为2019109日至20191023日。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相关重点专项的凝练布局和任务部署已经战略咨询与综合评审特邀委员会咨询评议,国家科技计划管理部际联席会议研究审议,并报国务院批准。本次征求意见重点针对各专项指南方向提出的目标指标和相关内容的合理性、科学性、先进性等方面听取各方意见。科技部将会同有关部门、专业机构和专家,认真研究反馈意见,修改完善相关重点专项的项目申报指南。征集到的意见将不再反馈和回复。

 

科技部高新司

2019109


附件

附件1 宽带通信和新型网络.pdf

附件2 物联网与智慧城市关键技术及示范.pdf

附件3 智能机器人.pdf

附件4 网络协同制造和智能工厂.pdf

附件5 制造基础技术与关键部件.pdf

附件6 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pdf

附件7 基础材料技术提升与产业化.pdf

附件8 战略性先进电子材料.pdf

附件9 现代服务业共性关键技术研发及应用示范.pdf

附件10 申报指南意见反馈表.doc


编辑审核:科技发展处

通讯地址:山东省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264209

Copyright © 202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科技发展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6020633号-1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