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威海市产业创新展示中心进校采访科技人才
发布者:   编辑:科技发展处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20191010日下午,威海市产业创新展示中心人才培育展进校区采访取材。采访对象为校区省级和国家级人才称号教师,其中包括教育部新世纪人才、泰山学者、青年泰山学者和泰山产业领军人才。

随着近几年校区科研实力的增强,优秀科研成果的积累,越来越多的优秀老师获得了省级和国家级人才称号。成绩的取得源自于校区坚持一二三三的特色发展战略,源自于实施“3+3”智慧大数据行动计划,源自于不断的人才和团队建设。

所采集的素材经过加工整理后,会在未来落成的威海市产业创新展示中心高端人才展示视频中持续播出。

 

科技发展处

20191010


编辑审核:科技发展处

通讯地址:山东省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264209

Copyright © 202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科技发展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6020633号-1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