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9年第一批高成熟度可产业化入库项目立项公示
发布者:   编辑:科技发展处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6日

为鼓励创新创业、挖掘本校师生高成熟度可产业化项目,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创业氛围,推动哈工大(威海)科技成果产业化,努力促成若干创新型技术产业公司的成立,助推威海市产业发展。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有限公司举办了2019第一届创新创业大赛。本次大赛由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有限公司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科技发展处、学生工作处协办。

根据团队情况,项目分为教师组和学生组。经过项目申报筛选、商业计划书审核、路演答辩及现场评审,从技术和产品、商业模式及实施方案、项目团队情况、市场前景与投资价值、现场表现等五个方面对参赛的8个团队进行评审并根据各团队现场表现、实际得分、团队情况对其中7个项目进行立项资助。

现将拟立项的项目予以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自2019716日至720日。公示期内,任何对公示项目持有异议的,可以与科技处取得联系,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超出期限提出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刘少杰,13905453008


序号

组别

项目名称

总分

金额(万元)

1

教师组

可穿戴石墨烯柔性发热品

82.63

40

2

在线监控智能联动反应釜

82.30

40

3

低倍聚光系统优化地面光伏电站

81.67

35

4

自清洁辐射致冷涂层

81.30

35

5

学生组

精密、高效电火花线切割机床电气及其

自动化解决方案

85.34

18

6

威海坦途科技有限公司

84.69

17

7

前衡金融科技项目组

79.36

15


 

编辑审核:科技发展处

通讯地址:山东省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264209

Copyright © 202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科技发展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6020633号-1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