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本部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   编辑:科技发展处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2日

各位老师:

 

      以下转发本部《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的通知》,有意申报的老师必须于65号之前与科技处取得联系,争取本部的限项名额,逾期联系后果自负,联系人:王安,5677915。详细信息如下。

 

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威海校区、深圳校区:

为进一步提升高校科技创新能力建设,完善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布局,引导高校围绕国家急需的关键领域加强高水平科学研究与攻关,发挥高校在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支撑作用。拟围绕关键领域,组织建设布局一批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中心)。具体工作要求及安排如下:

1.新建工程中心项目重点围绕核心关键领域、新兴空白和薄弱领域,主要包括:国家安全、人工智能、先进材料、数字技术、高端芯片与软件、航空发动机和燃气轮机、生命科技。

2.推荐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所提建设项目应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立足本校学科优势特色,新建工程中心不得与本单位已有国家和教育部平台重复、雷同。

3.有意申报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的单位,请于65日前反馈申报意向,反馈信息包括中心名称、负责人、研究方向。

4.采取限项申报。由于工信部推荐的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不多于4项,学校暂定于610日左右进行校内答辩,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注:校内答辩只需准备PPT进行汇报,不需提交Word版申请书。校内答辩遴选出拟上报中心后,再填写《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申请书》。

5.请各学院将推荐申请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的答辩PPT69日前发送至xuliwei@hit.edu.cn邮箱。

联系人:徐丽薇  86414904

 

 

科学与工业技术研究院

2019531

附件

申报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申请书.docx

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答辩PPT内容.docx

 


编辑审核:科技发展处

通讯地址:山东省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264209

Copyright © 202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科技发展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6020633号-1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