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本部关于2019年度腾讯“科学探索奖”的提名通知
发布者:科学与工业技术研究院   编辑:科技发展处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各位老师:

 

以下转发本部《关于2019年度腾讯“科学探索奖”的提名通知》,有已申报的老师请提前与校区科技处取得联系,联系人:王安,15166148061。详细信如下:

 

关于2019年度腾讯“科学探索奖”的提名通知

 

各位老师:

为做好2019年度腾讯“科学探索奖”项目提名工作,根据《“科学探索奖”实施管理办法》的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有关条件与要求

“科学探索奖”由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携手14位知名科学家共同发起,致力于直接扶助前沿探索阶段的青年科技工作者。每年奖励5045周岁以下科技工作者,每人奖金300万(分5年发放,每年60万)。

(一)申报人

1、截至当年11日,年龄不超过45周岁。

2、获得本专业最高学历。

3、在中国大陆从事全职科研工作。

4、由3位正教授级别及以上的同行专家推荐。

(二)申报渠道

申报渠道分为专家提名和个人报名,以上两种渠道均由秘书处直接联系推荐专家填写签署推荐信,并由推荐人扫描上传至官网申报系统。

1、专家提名

1)由奖项邀请的提名人发起,向秘书处提供被提名人的姓名、单位、邮箱、推荐理由等信息。每位提名人每年限提名本领域候选人1名。秘书处邮件通知被提名人提交申报材料。

2)提名人除本人推荐外,再提供另外两位推荐专家的联系方式。

2、个人报名

1)在窗口期内登录“科学探索奖”官网,按要求提交材料。

2)申报人提供三位推荐专家的联系方式。

(三)提名项目的基本条件

1、填写个人基本信息,需简要介绍未来五年的研究计划和预期成果。

2、论文和著作:提供不超过5篇本人发表的、与工作规划相关的代表性论文、著作。

3、发明专利:提供不超过5项与工作规划相关的已授权专利及应用情况。

4、学术荣誉:提供不超过3项曾获得的重要学术荣誉。

二、提名时间及报送时间

提名人需在315日前完成提名,被提名人、申报人、推荐人需要在415日前提交材料。

联系人:徐培刚、张丹丹:86414461

 

科学与工业技术研究院

201935


编辑审核:科技发展处

通讯地址:山东省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264209

Copyright © 202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科技发展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6020633号-1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