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者:   编辑:科技发展处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8日

各相关院系、相关教师: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黑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近日发布了《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公告》。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通知精神及黑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工作时间安排,威海校区具体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申报教师须按照《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课题论证活页》(可登录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网站自行下载或见通知附件)要求如实填写材料。凡存在弄虚作假、抄袭剽窃等行为的,按《哈尔滨工业大学学术道德规范(试行)》处理。

2.请各院系充分发挥学院学术委员会的论证把关作用,切实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各二级学院主管科研工作的领导和科研秘书应对每份申请书进行审核,确保申请人和项目主要参与者的基本信息真实、完整。

3.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实行限额申报,只有参加黑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预评审的项目才可以推荐申报国家项目,中间不允许插报。

4.项目选题决定了研究的方向和内容,且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到评审专家对申报课题的第一印象,进而决定课题申报最终成败。请各位申请人根据国家社科基金历年立项情况,分析当前重点热点问题,结合研究专长、前期研究基础,认真提炼申报选题。考虑到选题的重要性,校本部特邀请资深专家、中央党校陈玉仑教授开展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选题点对点选题辅导工作。

二、报送时间及材料

1.选题辅导申报。本项工作申报人自愿参加,请有选题辅导需求的申报人于20191412:00前,报送项目选题至邮箱。

2.申请书、活页预评审申报。201911011:00,各院系将汇总后的《申请书》、《论证活页》纸质文本一式三份及一份《汇总清单》、《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预审登记表》纸质版上报学校,电子文本(文件名按照“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论证活页+学院+申请人姓名”格式命名)发至学校邮箱,学校统一报送至校本部,参加黑龙江省统一组织的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预评审工作。

3.通过预评审的项目,修改意见和后续报送工作安排及报送时间另行在哈工大文科科研交流群(微信群)和威海科技发展处工作群中通知。请各位申报教师在寒假期间保持手机畅通,并及时关注微信群动态。

4.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时间定于201916日,在哈工大学生活动中心327教室举行。

5.请各院系及项目申报人,严格遵守学校工作时间,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631-5687217

电子邮箱:hitwhrwsk@163.com


 


科技发展处

20181228

附件:1.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申报表.docx

      2.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全国规办).docx

      3.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省规划办).docx

      4.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19年度课题指南.doc

      5.2019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doc

      6.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课题论证》活页.doc

      7.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数据代码表.xls

      8.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学院预审登记表.doc

      9.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汇总清单.xlsx

      10.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2016).docx


编辑审核:科技发展处

通讯地址:山东省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264209

Copyright © 202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科技发展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6020633号-1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