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科技发展处召开警示教育学习会议
发布者:   编辑:科技发展处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2018112日科技发展处党支部在主楼1号会议室进行了每周一课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会上,刘玉平带领大家学习了10个高校中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例,并对每个案例进行了解读,指出当事者违反了哪些党纪国法,并指出哪些地方是值得我们大家警醒和学习的地方。

会后,副校长张文丛对上述案例进行了总结,指出所有的这些案例的发生都是当事者思想松懈,对党纪国法认识不充分造成的。我们在实际工作中一定要时刻保持这根弦不松懈,时刻警醒,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并且要宣传警示教育案例,让更多的人了解并警醒。


编辑审核:科技发展处

通讯地址:山东省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264209

Copyright © 202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科技发展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6020633号-1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