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威海校区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实现零的突破
发布者:刘玉平   编辑:科技发展处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3日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示了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区叶平教授申报的《近40年中国生态哲学思想史研究》课题获准立项,实现了我校区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零的突破,也标志着我校区在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研究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具有重要地位和影响,尤其是重大项目,系国家社科基金中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权威性最强的研究项目,具有重大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是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指标。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自2005年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设立以来,一直具有重大的导向性、权威性和示范性,受到全国各大高校的普遍重视,每年都有众多专家学者参与竞标,竞争异常激烈,中标项目都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

                                 (通讯员刘玉平)

 


编辑审核:科技发展处

通讯地址:山东省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264209

Copyright © 202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科技发展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6020633号-1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