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通知
转发本部关于组织申报四川省科技厅2019年度省院省校科技合作研发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   编辑:科技发展处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0日

各位老师:

 

以下转发本部关于组织申报四川省科技厅2019年度省院省校科技合作研发项目的通知,校区联系人:王安,5651755。详细信息如下:

 

各位老师:

四川省科技厅近期发布了《2019年度四川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我校教师可与四川省企业联系申报省校科技合作研发项目。具体申报要求如下:

一、资金支持方式

专项资金采取前补助支持方式。

二、支持经费

按照重大项目、重点项目和面上项目进行分类支持。重大项目支持经费不超过80万元;重点项目支持经费不超过40万元;面上项目支持经费不超过20万元。

三、实施周期

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为23年,起始时间为20191月。

四、支持重点

重大项目、重点项目合作单位限于与四川省人民政府已签署科技合作协议的省外知名院所和高校,包括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同济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浙江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面上项目合作单位不局限于与四川省人民政府已签署科技合作协议的省外知名院所和高校。

五、申报方式

(一)申报单位是四川省境内注册,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的企业。

(二)申报单位与学校签订科技合作协议书。根据申报项目实施目标任务,保证项目财政预算资金按一定比例(不少于40%)划拨到学校。

(三)项目负责人为我校教师。

(四)申报时间201891324时截止,请联系四川省合作企业在规定的申报时间之前完成网上申报。

六、项目负责人要求

项目负责人条件: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

七、联系人

学校科研管理部门联系人   王林   0451-86403078

四川本地企业申报联络人   孙彪   18910881033

 

科学与工业技术研究院

201897

 

附件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省院省校科技合作研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1).pdf


编辑审核:科技发展处

通讯地址:山东省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264209

Copyright © 202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科技发展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6020633号-1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