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通知
转发本部关于申报“天诚汇智”创新促教基金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   编辑:科技发展处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5日

各位老师:

 

以下转发本部《关于申报“天诚汇智”创新促教基金课题的通知》,校区联系人:王安,5651755。申报截止日期921日。请将申报书发送至:wangan16@sina.com。详细信息如下:

 

关于申报“天诚汇智”创新促教基金课题的通知

 

各位老师:

教育部“天诚汇智”创新促教基金课题申报工作开始启动,根据通知精神,为切实做好申报工作,现就项目申报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题说明

“天诚汇智”创新促教基金面向高校的网络空间安全、大数据(含大数据医疗)、云计算、人工智能(含人工智能医疗)、区块链学科方向而设立,鼓励交叉学科项目的申报。基金为入选院校提供以下支持及合作:

1. 科研创新基金

  以实际应用为导向,进一步推动高校在网络空间安全、大数据(含大数据医疗)、云计算、人工智能(含人工智能医疗)、区块链领域的研究创新,基金将为每个科研课题提供2060万元的资助(包括50%的课题经费和50%的实验条件建设及超算计算资源,根据项目情况可适当调整比例)

2. 教学改革基金

  进一步推动高校在网络空间安全、大数据(含大数据医疗)、云计算、人工智能(含人工智能医疗)、区块链领域的教学改革,基金将为每个课题提供1030万元的资助(包括50%的课题经费和50%的实验条件建设及超算计算资源,根据项目情况可适当调整比例)

3. 科研创新基金和教学改革基金的选题方向和申报条件需符合《“天诚汇智”创新促教基金申报指南》(附件1)的要求。

4. 基金课题执行时间为201931日~2020228日,可根据项目复杂程度适度延长执行周期,最长不超过两年。

  二、课题申报

1. 申报院校应根据《“天诚汇智”创新促教基金申报指南》(附件1)的要求,填写《“天诚汇智”创新促教基金课题申报书-科研创新基金》(附件2)或者《“天诚汇智”创新促教基金课题申报书-教学改革基金》(附件3)

2. 课题申报截止时间为2018925日。

3. 电子版申请书发送至mengxy@hit.edu.cn。纸质版申请书首页加盖学校公章,一式两份,送至科工院522室。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孟宪宇

  电话:18103697774

  邮箱:mengxy@hit.edu.cn 

   

科学与工业技术研究院

201894

 

附件

附件1“天诚汇智”创新促教基金申报指南.docx

附件2“天诚汇智”创新促教基金课题申报书-科研创新基金.doc

附件3“天诚汇智”创新促教基金课题申报书-教学改革基金.doc


编辑审核:科技发展处

通讯地址:山东省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264209

Copyright © 202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科技发展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6020633号-1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