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通知
关于开展2018年度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期检查、验收评估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编辑:科技发展处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1日

相关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负责人:

  为进一步加强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管理,根据《威海市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威海市科技局决定对2016年和2017年组建的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展“中期检查”工作,对2015年组建的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展“验收评估”工作(详见附件名单)。安排如下:

一、依据

依据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请材料、建设计划任务书、《威海市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等件。

二、检查、验收和考评方式

   采用中心自查,主管部门初审,现场考察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

三、相关要求

1、各主管部门组织参加中期检查的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按要求认真填报《威海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期检查自查表》(附件4),并附相关证明材料,形成完整成套材料,简装一套。经主管部门审查同意并加盖公章后,报市科技局资源配置科。

   2、各主管部门组织参加验收评估的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按要求填报《威海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验收评估申请书》(附件5),并附上《威海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计划任务书》及其他所有证明材料,形成完整成套材料,简装一套,经主管部门审查同意并加盖公章后,报市科技局资源配置科。

   3、各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材料的准备工作,后续评审以材料为主要依据,加大淘汰力度,对于评审不合格的取消资格,优秀的将给予资金支持。各主管部门对参加验收评估和动态考评的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必须进行初审,确保材料真实和时效性。完成初审检查后,以正式文件上报初审意见汇总表(见附件7)。

   4、报送材料时间:820日(周一)。机关各部门周一上午值班,方便盖章,请务必周一上午报送。

   6、如有特殊原因,工程中心未能按期完成组建任务的,须由主管部门向市科技局提交书面延期验收的请示,已延期一年的中心不得再次申请延期,如有依托单位更名的也需一并报送纸质更名申请。

   7、评审及现场考察时间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5677300  18615168966

       联系人:刘玉平

 

附件1                 

2018年度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期检查名单

序号

中心名称

负责人

立项时间

1

威海市雷达电子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金铭

2016

2

威海市智慧健康养老服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初佃辉

2016

3

威海市石墨深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钟博

2017

4

威海市环境分析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姜杰

2017

 

附件2       

2018年度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验收评估名单

序号

中心名称

负责人

立项时间

1

威海市燃煤燃油节能减排技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杨建国

2015

  3、中期检查表自查表.doc

4、验收申请书 申请书.doc

                                    科技发展处

                                      2018811


编辑审核:科技发展处

通讯地址:山东省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264209

Copyright © 202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科技发展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6020633号-1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