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我校获批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社科基金项目各1项
发布者:刘玉平   编辑:科技发展处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7日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和教育部社会科学办公室分别公布了2017年度立项情况。经济管理学院石红波老师主持的“新工业革命背景下卓越工程人才培养路径与保障机制研究”项目获得国家社科基金立项资助,语言文学学院姜翔宇老师主持的“二语习得者与本族语者优先论元结构使用的差异性研究”项目获得教育部社科基金立项资助。

另外,我校首次获批山东省高等学校人文社科研究基地2个,分别是经济管理学院韩东平老师主持的“基于海洋大数据的渔业管理发展研究基地”,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叶平老师主持的“海洋生态文明与科技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近年来,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工作质量大幅度提升,这与广大教师辛勤工作和科研能力不断提高密不可分,与学校科研创新氛围浓厚密切关联,更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紧密相关。

学校将不断完善科研创新服务机制,不断增强聚焦基础前沿理论或解决现实重大问题的科研能力,不断彰显围绕海洋经济社会文化发展进行研究的区域特色,立足海洋,服务山东,做出大贡献。

 

编辑审核:科技发展处

通讯地址:山东省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264209

Copyright © 202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科技发展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6020633号-1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