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校区与环翠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者:隗海燕   编辑:科技发展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7日
 

616日上午,威海市环翠区政府与哈工大(威海)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校区主楼二号会议室举行。环翠区副区长王大治与哈工大(威海)副校长张文丛代表双方签约。环翠区科技局、组织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企业代表,校区科技发展处相关负责人及相关专业的教授、专家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在观看了校区2017年招生宣传片后,张文丛介绍了校区的学科特色与科研实力以及多年来与威海市企业合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讲到,威海校区办学受到了威海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理应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双方在过去多年的合作中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和基础,也将在今后的合作中取得更多的更大的成果。

王大治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环翠区的基本情况,对哈工大(威海)在船海车等领域的教学科研实力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环翠区政府与哈工大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今后各企业积极对接哈工大建立全面合作关系,凝聚高端人才,掌握前沿技术,提高创新能力;作为地方政府,环翠区政府也将以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全力推动政产学研合作的顺利发展。

材料学科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张鹏、威海新北洋正棋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庭分别代表校区专家和参会企业发言,表达了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实现科技创新、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做贡献的愿望与决心。

签约仪式上,张文丛与王大治分别代表哈工大(威海)与环翠区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来自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材料学科与工程学院、理学院相关专业领域的教授、专家代表分别与威海人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威海宝丽化妆品有限公司、威海新北洋正棋机器人有限公司、威海格润环保有限公司、威海盈盾特种工程材料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项目总金额共计360余万元。

会上,环翠区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王晓阳还介绍了《关于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打造人才集聚高地的意见》的相关内容,区科技局副局长黄伟强也就《环翠区关于推进科技创新的扶持意见》的问题作了说明。







                            (记者 隗海燕  /图)

编辑审核:科技发展处

通讯地址:山东省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264209

Copyright © 202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科技发展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6020633号-1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