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我校学子在第二届广汽丰田校园挑战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王悠然、敬宣萱   编辑:科技发展处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6日

512日晚,“集结汽车人联盟,智造无界限未来”第二届广汽丰田校园挑战赛决赛在华南理工大学海丽文体中心隆重举行。我校区晋级决赛的3支队伍在汽车工程学院辅导员张玉老师带领下,奔赴广州参加了决赛,最终在10支决赛队伍中分获冠军、季军和优秀奖。


本次比赛的题目是“假如我是广汽丰田总经理,我想——”,选手们可以从现有车型的技术改进、销售策略等方面出发,设计自己的方案,评委根据创意构思、逻辑推理、风采展示三个标准进行现场评分。整场比赛分为两部分,分别为作品展示环节和抢答环节。在展示环节,我校Living Levin队的唐晟鸣、索翎逍、王悠然以“我想来场雷凌突击”为主题,采用“雷凌奖学金”、“病毒视频传播”等营销策略,让评委们耳目一新。享·未来队的朱曼青、时强、何宗阳以我要“致享”遍天下,结合成都、重庆等六个城市的特点,推出了六种销售理念,贴合实际。A-ring队的王勇辉、夏睿、穆尧在“全新丰田凯美瑞”的方案中,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立体式宣传,并采访在校学生,用数据说话,以较强的逻辑性给评委留下深刻印象。在扣人心弦的抢答环节,我校的参赛选手凭借对汽车知识的熟练掌握和现场的快速反应,答对抢答环节超过半数的题目。最终三支队伍均成绩优异,其中“Living Levin”队和“A-ring”队分别获得“冠军”和“季军”奖项。



此次赴广州比赛之旅,不仅使选手们得到了知识、能力的全面提升,还加强了与各高校之间的友好交流,同时在广汽丰田树立起了哈工大(威海)的良好形象,展现出我校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学生通讯员 敬宣萱/图  王悠然/文)

编辑审核:科技发展处

通讯地址:山东省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264209

Copyright © 202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科技发展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6020633号-1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