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淄博市淄川区科技局领导及企业客人来访
发布者:石景卉   编辑:科技发展处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7日

4月27日上午,淄博市淄川区科技局党组成员、知识产权局局长刘世龙及企业负责人一行4人,来校区走访对接科技成果。副校长张文丛、科技发展处长徐龙军及相关专家在一号会议室与客人座谈。

张文丛讲到,淄川工业基础雄厚,学校每年都参加淄川政府组织的百名专家淄川行活动,加强了相互了解与合作。近年来,学校按照“一二三三”战略发展,取得了很多高技术成果,还制定了相关的激励政策,广大教师的创新创业热情很高,希望借助地方政府搭台,将学校的科技成果通过多种渠道转化, 促进校企双赢共同发展。

刘世龙介绍了淄川区的机械、纺织、医药、化工、新能源等重点产业,指出哈工大具有很强的工科优势,目前淄川很多企业面临转型升级,非常希望与学校深入对接,引进高科研成果。

随行的企业家介绍了企业的情况,并提出了大型机械设备运行及数据监控、建陶设备自动化及在线监测分析等方面的技术需求。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盖玉先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宋亮老师介绍了相关科研成果,双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通讯员 石景卉/文 记者 张玉芹/图)



编辑审核:科技发展处

通讯地址:山东省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264209

Copyright © 202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科技发展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6020633号-1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