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威海校区召开保密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者:刘少杰   编辑:科技发展处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7日
    313日,威海校区召开2017年保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保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晓飞,校区党委书记、保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姜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区保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副校长张文丛主持会议。会上,科技发展处处长徐龙军宣读了“关于调整校区保密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的说明”,科技发展处副处长朱永明汇报了2016年学校保密工作情况,同时针对校区具体情况提出了当前保密工作存在的问题。会议明确指出要依据文件要求尽快落实威海校区保密工作责任制;并根据保密工作责任制,细化各管理部门保密职责。

会上,徐晓飞对校区保密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思想重视,保密工作无小事;二是建立制度,按照规范实施威海校区保密工作责任制;三是重视环节与部门,全过程监控预防;四是严格把控保密风险点,加强网络、手机安全意识,杜绝泄密事件;五是按照归口管理要求,加强各部门协调,把保密责任落实到相关单位;六是抓好宣传教育,尤其对重点部门、人员的教育要到位。

姜波明确指出了“保密工作责任制”是保密工作的重点,保密工作各部门要认识到保密工作责任制的重要性,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尽快落实威海校区保密工作责任制。

编辑审核:科技发展处

通讯地址:山东省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264209

Copyright © 202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科技发展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6020633号-1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036号